close

(12歲時寫的詩)

你聽的見嗎

是什麼或不是什麼

你聽的見嗎

重複的格式 重複的思考

急驟

跳出 跳出有什麼用

難道渾沌和餛飩與未知的錕鈍卻不能從規則中的不規則解脫麼

也曾賣弄賣弄

嘲笑目的與手段

天才知道天才知道什麼

悖論 原人 天堂 胡言亂語

我在我思我滅亡

VEDI VICI VINI 是什麼 一串112位元的資料

標準壓縮率一比零點參陸壹捌柒肆柒

如困卦 考槃 西湖 抱朴

真理與機會共嘲生命 一閃 一閃 一閃 一閃

是一如還是如一?

亂碼 莊周看駢母

百無禁忌的模糊 神經位元中有生物無生物的區別——是否?

文言言文 醜陋

不要問什麼 流行 沒什麼

眾站不可做 心有奎礙

概念的一般化也只有概念

我說的 我說過的 我說我的 我說我說過的

 

 

<墮落> (14歲時寫的詩)

昏暗的樂章依舊

  藍調千百拍千百拍底孤寂 孤寂地

 

 

  飄向一盅狂魂 一盅熱血

不甘

  化作 後院深宮那抹

  很深邃 很深邃的景泰藍

 

你說命運叩門太重

人世向冷笑搖頭 遠去

  飲四方空城 整條街的霓虹儀式

  在在逼使 深淵  

           苦酒

 

沸騰淒冷而不寧的夜 奮力

                               一瀑超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di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