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美妃原本要洗浴室門口的腳踏墊,想說牆角那一排土是怎樣,就去拿掃把掃一下,誰知道一掃馬上竄出今晚的大秘密 ~ 白蟻群,之前一直沒去理它,想說應該是牆角積的一些灰塵還是什麼的,其實裡面熱鬧的很…

         美妃不敢掃所以就放著,晚一點我回寢室她跟我說: 全~  部~  都~  在~  動~  ,真是嚇死我了,兩個人合力先搬開附近的櫃子和紙箱,想說先看一下,哀依額噁,床底下的紙箱底部簡直就是大本營,原來我每天晚上睡覺的床板下方全是萬頭鑽動的白胖胖小傢伙們,整群再沿著牆角一直蔓延到寢室門口…

         一開始,我會做的只有尖叫,後來定下心來,冷靜冷靜,心裡明白若不處理今晚我就還會睡在它們上面,就開始一件一件處理,膠彩畫已經體無完膚,一疊紙的作品邊邊都是啃痕,三張油畫布有兩張後面的木框都被吃到角落都積木削了,必須趕快把畫布和木框拆開,先一張張清,太誇張的就丟掉不要了,這疊可是這學期的大部分心血呀,嘆,之後又清了兩個底都被吃到透爛的紙箱,一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從萬頭鑽動的蟲海中,手腳迅速的捏起箱中還要的東西,然後和美妃一股作氣抓著滿箱的白蟻衝到蘭苑外面的子母車丟

          中途,小毛回來,講了一句超好笑的話,他問美妃說你竟然還敢吃素香鬆…(美妃今天的晚餐是吐司夾加了芝麻的素肉鬆,和土堆裡的白胖胖們…好像@@)後續又洗洗刷刷的處理了好久,從10:00清到半夜4:00才「大概」清掉,因為陸續又有一些爬出來,話說,今天發現又有開始築土堆了…不 ~ ,生平第一次和白蟻撞個正著…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di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