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我第一次帶正式的禱告會

結束之後

就像是剛洗完一場很徹底的澡 很痛快的過程

真實的體會到

我雖然很盡力準備帶禱告會的材料 詩歌

花了很多的時間和心思

但當真的進入禱告會時

只感受到身體很熱 內心很澎湃 眼淚 思緒狂飆

有很多的話要說出來

有些也不一定是我腦中思考好才講出來

而是就這麼批哩啪拉的一大串出來

或許這就是聖靈在帶的禱告會吧

我也覺得我被帶

一種主領在帶一個活動 在當中也被帶的感覺

我很喜歡

整個禱告的過程 宣洩而下

完全沒有在看時間

也不用擔心下一分鐘 下一段時間要安排什麼 要講什麼 要用什麼方式禱告

就這麼一直進行著

連之前準備很久的詩歌 橋段

後來都變成背景音樂

想要禱告的主題一個一個出來

我真的要說

這不是我在帶禱告會

因為我也和大家一起在其中

很享受

這應該就是感動

 

目前回憶禱告會過程的項目:

為家人親戚緊緊被傳統信仰拉著禱告求主釋放

為傳承而無法信主的來信主禱告

為學校裡理所當然的選項禱告 (如球隊和團契 大家都理所當然的選球隊)

因為若理所當然阻擋人來認識神 這件事就該禱告了

為自己與神的關係禱告

為能更多的明白神的心意禱告

為自己對人對神有敏銳的靈禱告 看見需要 把握機會

在錯謬的課堂上大聲的說神是誰

為一天過一天的生活與朋友禱告 求神拿去那不敢和密友傳福音的阻礙

為自己未來一直走在神的計畫中不偏左右禱告

為契友的生命 與神的關係 枝子間及枝子與神之間的關係禱告

為自己能夠天天從神得力禱告 求神自己挑旺我們與身邊的人禱告

求神讓我們成為神國度之中極大的影響力禱告

求神藉著身旁的人讓我們看見像他們傳福音的需要

求神在每一件事情找到對祂的熱情禱告

 

期待我以及今天有參與禱告會的每個人

都可以越來越喜歡 火熱 及享受禱告

人家說越禱告就越會禱告 越會禱告就越愛禱告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感謝主

讓禱告變成源源不斷的能源

推我們向前

勇敢的為神的國度夢想

 

p.s. 這次找了四首詩歌

第一首是耶穌寫給你的留言便條紙 <沒有一天停止愛你>(D&K)

第二首是寫了一篇作文 回應耶穌 <奇異恩典>(D&K)

為自己真實的經歷與神的關係禱告

第三首是為未來的方向禱告<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第四首是為神的國度禱告<向列國宣告>(約書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di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