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圖書館和外國人英語口說

雖然我知道自己講的實在很破  有些橋段還會突然講很慢 (在想單字)

但好像也沒有很緊張  似乎還能溝通   我臉皮應該算滿厚的吧 > <

或許是知道他知道我很爛 

所以可以建立在一個他很有耐心  以及  我沒有要跟他客氣的起始點上

我說我來這裡是因為自己英文太糟  他說還好呀  (真是太有度量了)

他從 你覺得今天如何 你為何來這裡 你主修什麼 等等的一路問我

說到一半 講到北歐 他說他是瑞典人 @@

我說我姐現在在哥登堡

他說  他是哥登堡人  (大驚)

還說可以教我瑞典文 (他有一套瑞典文教學軟體) 這樣我和姊姊就可以用瑞典文說話 太妙囉

後來他就打開筆電   讓我看這個暑假他回去哥登堡拍的照片

有他家旁邊的小溪  和森林  和湖  和草地

和路邊到處逛大街的野生動物  (鵝 鴨 等 )

他說每天他都會到森林去散散步

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

因為去過  所以可以體認 這個世界上真的還有這樣的地方: )

但還是好羨慕阿

期待下次再練習英文口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di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